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学校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2014-06-11 00:00   审核人: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市委组织部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党内统计工作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我校2014年党内统计半年报工作安排如下:

1.做好党员数据库维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

上半年新发展党员数据录入;申请入党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录入;新转入教工党员信息录入,转出教工信息更改;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委员更改信息录入核实。保证维护后党员库中数字与实际相统一。

2.完善党员数据库照片,要求党员库内所有人员均要上传红色背景的电子照片。

3.转到校内其他部门的教工党员,转专业、留校或攻读本校研究生的学生党员,在党员数据库中无需转出,只需将名单上报组织部即可。

4.做好2014年上半年党组织和党员增补数字统计工作,根据《天津市高校2014年党内统计增补数据统计表填报说明》,认真填写《天津市高校2014年党内统计增补数据统计表》。(电子版在组织部网站下载)

5.统计起止时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

6.《天津市高校2014年党内统计增补数据统计表》上报时间:2014年6月18日。

7.党员数据库电子版可以联系组织部返还。

天津商业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4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