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新一批帮扶困难村干部报名的通知
2017-06-19 00:00   审核人: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部门: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联系群众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的相关要求,现面向全校开展新一批帮扶困难村干部报名工作。

一、人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事业心、责任感强;

2.工作思路清晰,指导推动工作和组织协调能力强;

3.工作热情高,公道正派,吃苦耐劳,乐于奉献,身体健康;

4.我校在岗正式干部、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5.男性。

二、待遇保障

干部驻村帮扶期间,由学校发放工资,享受学校的各项福利待遇。同时,根据实际情况,按月给予一定的生活补助和交通路费补助。

根据《天津市结对帮扶困难村驻村干部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驻村干部工作出色、业绩突出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

三、报名安排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部门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本部门全体教职工,有参加帮扶困难村工作意向的干部教师可以在组织部网页“下载专区”下载《天津商业大学帮扶困难村干部报名表》,组织部汇总报名情况报校党委,校党委研究确定驻村干部名单后,报市委组织部审定。

请报名的干部教师于6月30日(周五)前将填写好的《天津商业大学帮扶困难村干部报名表》交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到党委组织部邮箱。

联系人:张娟 联系电话: 26684024

邮箱:dangweizzhb@tjcu.edu.cn

附件:天津商业大学帮扶困难村干部报名表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