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建天商总支召开新年茶话会,我校各民主党派领导应邀出席
2011-01-07 00:00   审核人:

12月30日下午,宝轩渔府南开店洋溢着节日气氛,民建天津商业大学总支新年茶话会在此热烈而隆重地举行。民建天津市委会栗庆林副主任副主委,民建市委会直属工委办公室郭志军主任,民建红桥区委焦树新副主委、办公室侯红宇主任出席祝贺。九三学社天商支部主任王素英教授、民盟天商委员会副主任刘小军教授、民革天商支部赵运玲教授、致公党天商支部主任赵玉平副教授、民进天商支部主任孔维彬副教授应邀出席。民建天商总支会员参加了茶话会。总支老主任方嘉民和瞿麦生教授也应邀出席。

会议由民建天商总支副主任葛亚军教授主持,张树德副主任宣读了天津商业大学党委史习红副书记的贺词。随后,王文君主任发言。她总结了2010年民建天商总支评优创先、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成绩,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以会为根,以人为本,在支部建设、参政议政、为学校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民建市委会、直属工委、红桥区委领导先后发言,他们从不同侧面对天商民建总支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总支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天津商业大学各兄弟党派代表发言,祝贺民建天商总支取得优异成绩,希望我校各党派加强交流与合作;民建天商总支老主任方嘉民教授和瞿麦生教授在介绍参政议政经验同时,无不动容地表达了对民建天商总支的深情厚望。

此次新年茶话会,开创性地将天津商业大学各民主党派聚集在一起,为民建天商总支提供了向兄弟党派学习参政议政、基层组织建设经验的良机,为我校各民主党派提供了交流经验、加深感情、共议大计的平台,为我校开创多党合作、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局面创造了条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