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2011-01-07 00:00   审核人:

2011年1月6日上午,我校对新任职的4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陈学奇、校长刘书瀚、党委副书记杨万义、史习红、纪委书记路波出席谈话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习红主持。党委书记陈学奇、校长刘书瀚分别在谈话会上讲话。纪委书记路波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冷冻冷藏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臧润清、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关兴丽、商学院科研副院长王庆、TUC-FIU合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佳澎代表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交流发言。

会上,校长刘书瀚首先对2010年公开聘任处级领导干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次公开聘任工作是我校处级领导干部聘任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在聘任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对参与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考核。程序严谨、公开公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着从3个方面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求真务实、面向未来;二是要围绕中心、顾全大局、追求高远;三是希望干部们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开放、开明、开拓。

党委书记陈学奇在讲话中就高校处级领导干部的工作性质,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理解,鼓励大家要正确认识自身的岗位职责和重要意义,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同时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要切实践行承诺;要明确目标;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不断强化工作作风。并要求大家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做班子团结的模范和表率,牢记嘱托,担当重任,团结干事,锐意进取,为建设高水平商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新任职干部代表臧润清、关兴丽、王庆、辛佳澎分别发言。在发言中他们感谢学校提供了这个平台,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各自新的岗位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表示绝不辜负校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期待,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做让组织、群众放心的干部。

史习红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希望干部们明确公开竞聘不意味着没有组织的培养、群众的信任,要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开拓创新;竞聘成功不意味着就完全具备了履职的水平,要总结过去加强学习,着眼未来;领导干部不意味着具备了获取资源的先机,要时刻想着服务广大群众,多做贡献。

校纪委书记路波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路波书记从《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形成过程、地位和作用、贯彻和落实和高校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等六个方面,结合高校和我校的实际情况,对《廉政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形势,教育系统、高校腐败的新情况,指出高校反腐倡廉形势的严峻,要求新任干部必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廉政准则》及廉洁从政其他文件,加强自我约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