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党建工作会议
2011-03-28 00:00   审核人:

3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部署2011年党建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习红主持,校党委书记陈学奇出席并讲话。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新锁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统战工作和专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2011年党建和组织工作进行了部署。

史习红副书记在会上强调,2011年是党建组织工作基础建设年,要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做好干部大规模培训工作,利用各种形式和载体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实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三是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员作用。同时对做好统战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校党委书记陈学奇在讲话中要求基层党组织领导一是要有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明确职责,全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上水平;二是要自觉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三是要善于组织和团结广大教职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四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找准工作载体,创新工作方式,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