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创先争优工作(图文)
2011-11-14 00:00   审核人:

11 月 11 日 上午,我校召开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推动创先争优工作。校党委委员,校领导,组织部、宣传部、校办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学奇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书瀚传达了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张高丽书记在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白洪文、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勤国、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鲁晓翔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经验做法与体会。

陈学奇就学习贯彻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了重要部署。他首先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按照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要求,掌握会议精神,抓好传达学习,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好学校 2011 年党政工作要点,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中,陈学奇明确了活动目标、主要内容、具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在目标任务上,各部门要紧密围绕学校加强内涵建设这个中心,着力解决影响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活动载体上,各部门要按照先进基层党组织"五个好"、优秀共产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和"为师生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目标任务,以"为师生服务,建和谐校园,促学校发展"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找准载体,开展"三服务,三满意"活动。在方法步骤上,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宣传动员、公开承诺、集中争创三个步骤开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在组织领导上,各部门要强化目标责任、深化党群共建、注重舆论引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