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图文)
2012-01-06 00:00   审核人:

1月4日下午,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 在现代信息交流中心二楼多功能会议室 顺利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民建天津市委会主委欧成中、天津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天津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阎金明、民建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栗庆林、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处长姜国斌、民建市委会直属工委办公室主任郭志军、红桥区政协副主席、民建红桥区委主委李金胜、区委办公室主任侯红宇出席了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学奇、副书记史习红、统战部副部长王立云到会祝贺。民建天商支部前主任方嘉民和瞿麦生、支委和部分会员参加了会议。

民建市委会直属工委郭志军主任首先宣读了民建天商基层委员会成立的批文。民建天商基层委员会主委王文君,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对 2011 年度支部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姜国斌处长和民建红桥区委李金胜主委先后宣读了贺词。民建天津市委员会栗庆林副主委肯定了民建天商支部与民建红桥区委结对子取得的实实在在成绩和形成的示范效应。

校党委书记陈学奇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表达了学校党委对民建天津商业大学基层委员会的成立的祝贺!对民建天津市委会、天津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以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民建天商基层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二是继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三是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民建天津市委会欧成中主委发言指出,民建天商基层委员会的成立,是民建天津历史上的一件大事。他盛赞民建商大支部是“出经验,出人物的支部”,为民建商大支部荣获“全国优秀支部”而倍感自豪。要求民建天商基层委员会思想上要领会陈书记讲话精神,行动上讲落实,工作上讲成效。还提出了民建基层组织要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社会调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三项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