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7 14:50   审核人:

   10月8日、9日,我校先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围绕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改进领导干部工作及作风问题,围绕涉及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问题,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主持并讲话。校领导葛宝臻、卫克武、路波、邱立成、吴海东、齐恩平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列席。我校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及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共计27人参加座谈会。
   按照史习红提出的要直奔主题、不谈成绩、不汇报工作、不谈认识体会的要求,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和教师代表开诚布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训、机关处室作风等各项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习红充分肯定了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大家的发言充满真情实感,富有真知灼见,充满了对学校的热爱,体现了心系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广泛听取意见对于校院两级领导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具有重要作用。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会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立即整改,不能短期解决的问题也会长期建设、持续推进,要自觉接受监督,让广大师生看到领导班子改进工作的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