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2019-10-17 15:33   审核人: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中共天津商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10月10日开始,我校举行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处级干部以及党外领导干部参加。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程监督指导。本期读书班继续以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夯实主题教育理论基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校院两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章等,在联系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本期读书班将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集中学习的重要内容,领导干部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以及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相关内容,切实领悟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

10月12日,各学习研讨组将紧扣“敢于担当斗争,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对法纪的敬畏心”两个专题进行集中研讨。按照“四个找一找”“四个对照”的要求,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集中学习研讨(第二、三、四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现场

集中学习研讨(第五、六、七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