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24 08:56   审核人: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23日上午,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史习红主持并讲话。校领导葛宝臻、卫克武、路波、邱立成、吴海东、齐恩平出席。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后勤处、党委学工部、教务处负责人列席。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学生根据会前广泛征集到的身边同学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实际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课堂教学和管理、膳食服务、宿舍管理、学生干部培养、考研自习室规划等各项具体工作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也现场针对学生所提问题做了解答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史习红充分高度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成效。她指出,学生是学校的主体,学校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发展。同学们的发言情真意切,充满了深深的爱校之情,既反映了问题,也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梳理、分类汇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列出清单进行整改,对能当下改的即知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会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列出完成任务的时间表,并自觉接受监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