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与思考”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9-09-27 20:05   审核人:

9月27日下午,为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要求和市委工作部署,学校邀请南开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纪亚光作“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与思考”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副校长邱立成,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俊如出席,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师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共300余人参加。

纪亚光教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的要求,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文明指向与人民中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历史自觉等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是历代仁人志士不断求索,找到的适合中国国情的民族发展与振兴之路。中国共产党98年历史进程中,始终贯穿着以人民为中心,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是既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与中国智慧,又蕴含着全人类的共同价值。他强调,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前景光明、任务艰巨,还将面临很多挑战,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 

 

纪亚光教授作“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与思考”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